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勞動部全球資訊網中文網 Logo

搜尋功能
文字客服
有任何問題嗎? 歡迎試試智能機器人: 樂博
:::

庇護商品真用心 暖心端午送好禮!

  • 更新日期:2023-05-26

時序轉仲夏,端午節前夕如果你還在為送禮傷腦筋,勞動部推薦給你身心障礙者庇護工場真心良品,邀你一起暖心送好禮,不但支持身障朋友就業,還可以挑選出庇護工場端午精選產品。

 

無論是企業送禮、致贈親友,還是與家人一起享用,今年端午節應景美食庇護商品,有喜憨兒烘焙屋及愛肯樂活庇護工場的水晶粽、應景傳統肉粽等各式粽子,送到您手上的每顆粽子都有庇護員工的用心和參與;伊甸烘焙咖啡屋的粽子造型餅乾端午禮盒,獨具巧思的造型餅乾,由庇護員工親手製作,帶給您不一樣的端午體驗。

 

除了粽子以外,還有各式各樣好吃好用的禮盒供您選擇,從手工餅乾、堅果、到養生茶,應有盡有,讓您健康一「夏」。其中愛不囉嗦庇護工場的「日式綜合米果禮盒」,百分百天然原料製成,嚴選7種口味,是大人小孩都喜歡的酥脆米菓;慈育庇護工場的「森之禮綜合堅果禮盒」,內含夏威夷豆、核桃、腰果及杏仁果,以低溫烘烤而成,保留完整營養成分;臺北市立聯合醫院附設心靈小棧的「紅藜金明茶禮盒」,以臺灣紅藜、金盞花、決明子、枸杞、香蜂草等天然草本調配,不含咖啡因;以及再耕園咖啡庇護工場以嘉義地方名產雞肉飯,推出同口味餅乾「愛抵嘉禮盒」,創新口味,充分滿足您的味蕾。

 

想來點不一樣的送禮選擇嗎?雖然疫情暫告一個段落,但清潔防疫、居家清潔還是不可少。小貝殼工作坊推出「平安幸福手工皂禮盒」,以端午節代表植物艾草,搭配純淨自然香草精油手工製皂,氣味清新宜人;瑪利媽媽清潔高手工作隊(先鋒隊)的特製「清潔劑禮盒」,具高效潔淨效果,是居家環境清潔的好幫手;傳玻者文創設計中心的「幸(杏)運書籤/水果叉」,純手工磨繪不鏽鋼金屬結合燒製出窯的各色琉璃珠,令人驚豔,更為您的生活增添不凡品味;各樣式的庇護工場真心良品都是端午送禮自用兩相宜的最佳選擇。

 

庇護工場是提供有工作意願,但工作能力不足的身心障礙者工作場所,統計截至112年4月全國共有167家庇護工場,包含餐飲類、勞務服務、農藝類、手作良品等不同營業類型,協助2,138名庇護員工就業,各庇護工場營收除一般營業收入外,各節慶禮盒為其主要營收來源,時值端午送禮之際,勞動部呼籲各界共同支持採購庇護工場產品及服務,協助庇護工場永續營運及身心障礙庇護員工穩定就業。更多庇護產品採購資訊可至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網站庇護工場產品及服務採購資訊區https://bit.ly/3MljV9I或粉絲專頁https://reurl.cc/mLgAO9查詢。

 

 

  • 業務單位:勞動力發展署
  • 連絡電話:02-8995-6000
  • 發布單位:新聞聯絡室
  • 發布日期:2023-05-26
  • 點閱次數:
:::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