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勞動部全球資訊網中文網 Logo

搜尋功能
文字客服
有任何問題嗎? 歡迎試試智能機器人: 樂博
:::

發展署首開網路創業課程,協助網路創業一把罩。

「鍵盤」消費時代來臨,網路購物市場規模大幅成長,許多創業者看準網路行銷低成本、低人力的誘因,紛紛打算投入雲端市場開創商機。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為迎接數位e化浪潮,協助民眾增進數位創業行銷能力,自即日起至年底前於全國各地辦理許多場次「微型創業鳳凰數位課程」,包含網路行銷技巧、最新網路行銷應用等網路創業的實體課程,傳授經營網路商店的密技!

為滿足創業者在透過網路行銷知識上的需求,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於2014年已辦理網路行銷等相關課程,今年再進一步開辦網路創業課程,分為「研習班」及「精進班」,研習班提供電子商務簡介、基礎影像處理、部落格管理等內容,精進班主題包含推廣與宣傳、報表數據分析、LINE@生活圈等內容,課程全程免費,但名額有限,請及早報名。豐富的課程單元不僅將帶領民眾學習如何在廣大網路市場打造只屬於自己的黃金店舖,更解決民眾對網路創業的疑難雜症;課外更規劃Facebook專頁,提供民眾互相交流及提問的空間,讓民眾在創業路上不孤單。

位於桃園的「十年有成餐飲舖」,老闆娘鄭怡君曾在醫院工作8年,看過太多病人因飲食問題而洗腎,深知食品健康及安全的重要,以「吃原味、少添加、多健康」為出發點,製作鍋貼、煎包、水餃等,開始創業。去年透過課程,學習到許多網路行銷相關技巧,如LOGO的製作、圖片的編輯安插等,以及運用各網站通路的連結,使得更多消費者能得知她的產品、了解她的理念,幫助很大!

隨著3C產品熱銷帶動虛擬網路商店激增,臉書、部落格、LINE等多方式經營,為創業開啟了新的路徑。但在眾多虛擬網路商店中要獲得廣大消費者注意,除商品本身的品質外,商店視覺設計及舉辦活動技巧、與消費者互動也漸成為增加銷售額的主要戰力。透過參加微型創業鳳凰數位課程,可協助網路創業一把罩。

只要是微型創業鳳凰貸款申貸戶、創業諮詢輔導服務計畫進階班結訓學員、多元就業開發方案或培力就業計畫進用人員或其他政府實體創業課程結訓學員,並具備基礎電腦使用能力,會上網及收發e-mail,對網路行銷方面有興趣的民眾,就可以從「研習班」開始,一步步打造自己的網路商店或社群網站。各梯次課程資料,可撥打免費諮詢及報名專線:0800-608188,或上「微型創業鳳凰數位課程」網站http://wda.pcschool.com.tw/查詢。

  • 業務單位:勞動力發展署
  • 連絡電話:8995-6000
  • 發布單位:新聞聯絡室
  • 發布日期:2015-10-26
  • 點閱次數:
:::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