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勞動部全球資訊網中文網 Logo

搜尋功能
文字客服
有任何問題嗎? 歡迎試試智能機器人: 樂博
:::

印尼遭強震及海嘯襲擊,雇主應適時關懷並可協助有需求移工返國。

印尼東部蘇拉威西島9月28日發生強震及海嘯災情,行政院長賴清德透過「勞動部跨國勞動力權益維護資訊網站」(https://fw.wda.gov.tw),以中印雙語致上最深切的慰問及哀悼,並指示勞動部全力協助在臺的印尼籍勞工。勞工如需瞭解請假返國程序或洽詢印尼災情,可撥打勞動部「1955」專線諮詢。

 

107年8月底止,在臺印尼籍勞工約有26萬2千人。勞動部除在「跨國勞動力權益維護資訊網站」表達慰問及提供諮詢管道外,對於目前在臺且曾撥打1955專線的印尼籍勞工,也在9月30日晚上發送4萬7,073則簡訊通知上開訊息。勞動部長許銘春也呼籲雇主應主動關心印尼籍勞工,並協助有緊急需求的勞工儘速返國處理相關事務。

 

 

 

 

  • 業務單位:勞動力發展署
  • 連絡電話:02-8995-6000
  • 發布單位:新聞聯絡室
  • 發布日期:2018-10-01
  • 點閱次數:
:::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