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勞動部全球資訊網中文網 Logo

搜尋功能
文字客服
有任何問題嗎? 歡迎試試智能機器人: 樂博
:::

線上選購秋節禮,多元產品滿足您。

中秋佳節將至,今年因疫情影響,民眾運用線上購物趨勢大幅提升,勞動部特別挑選「多元就業開發方案」、「培力就業計畫」及「微型創業鳳凰」輔導單位的商品,分別在網站和電商平台推出商品電子型錄和禮盒,提供各界採買禮品多樣化選擇,在家防疫也可以血拚送禮。

 

 

勞動部多元就業方案 弱勢族群再出發

社團法人臺中市身心障礙者福利關懷協會運用多元就業開發方案,提供在地身心障礙、中高齡、獨立負擔家計等弱勢失業者就業機會。輔導身心障礙者及其家屬學習一技之長生產餅乾,並透過微笑天使手作烘焙坊的營運,幫助銷售他們製作的烘焙產品,以達自給自足的雙贏目標。搭配秋節,推出「養生果仁塔禮盒」和「中秋豪華禮盒」,讓大家送禮兼做公益。

 

 

微型創業貸款 協助健康料理發展

傳承父親肉鬆手藝的劉家銘,為求精進至「中華穀類食品研究所」進修,將原有的肉鬆、肉乾加入新的口味及原料,以健康取向食品形象為主軸,做出市場區隔,讓消費者有更多選擇,並運用微型創業貸款,推動「霽月肉乾」品牌。這次推出的是「蕎麥肉鬆」和「牛肉乾」,送禮自用兩相宜。更多秋節商品請至「多元購好玩」網站(網址:https://gofun.wda.gov.tw/category/0008)查詢。

 

 

打造優質在地就業  電商平台推秋節好禮

勞動部輔導單位致力於發展在地特色產業,並幫助失業者在地就業,適逢中秋佳節,推出優質禮品組合,在民眾送禮表達心意的同時,可以同步支持在地店家的真誠與樸實。喜好搭配不同商品組合成禮盒的朋友,勞動部推出三種禮盒供選擇,包括下午茶首選-紅茶、龍眼蜜及肉乾禮盒。經常在家料理餐點的人則可採購干貝醬、紅藜麵及秈十米的食用禮盒。鐘愛甜點的朋友別錯過了花生糖、地瓜酥及南瓜巧克力手工餅乾的點心禮盒。(網址:https://shopee.tw/mol1101202)

 

 

  • 業務單位:勞動力發展署
  • 連絡電話:02-8995-6000
  • 發布單位:新聞聯絡室
  • 發布日期:2021-08-27
  • 點閱次數:
:::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