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勞動部全球資訊網中文網 Logo

搜尋功能
文字客服
有任何問題嗎? 歡迎試試智能機器人: 樂博
:::

整合住宅方案實施後,原勞工建購住宅貸款戶適用利率及權益均不受影響

業務單位:勞工福利處

有關聯合晚報8月9日登載「整合住宅方案 勞工優惠大縮水」,勞委會特別澄清,整合住宅方案實施後,16萬勞工建購住宅貸款舊貸戶及95年合格戶正在申辦貸款的2萬5千戶,其適用之貸款利率及相關權益均不受影響。

勞委會95年採利率競標方式公開徵選銀行承作勞工住宅貸款,議定貸款利率為臺灣郵政股份有限公司二年期定期儲金機動利率加計年息0.042厘,且新舊貸戶均一體適用,合計約18萬5千戶在今年整合住宅方案實施後,該等勞工建購住宅貸款戶所適用之利率及權益均維持不變。

至於本(96)年起,勞工朋友如欲申請內政部主辦之「購置住宅貸款」,則需依住宅補貼作業相關規定向戶籍所在地之直轄市、縣市政府主管機關提出申請。?
  • 業務單位:新聞聯絡室
  • 發布單位:新聞聯絡室
  • 發布日期:2007-08-06
  • 點閱次數:
:::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