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勞動部全球資訊網中文網 Logo

搜尋功能
文字客服
有任何問題嗎? 歡迎試試智能機器人: 樂博
:::

公益、贏利、競爭力,全國政府優先採購需求調查結果首次公佈,庇護工場創業投資說明會北中南隆重登場

業務單位:職業訓練局

行政院勞工委員會為協助身心障礙者工作,推動庇護工場永續經營,期盼企業或大眾共同加入此行列,特別於9月初在北、中、南區各辦理一場庇護工場創投說明會,提供相關政策規劃、行銷市場及營運模式等分析。

本次說明會邀請到民間團體、政府義務採購單位以及企業三方代表進行對話,對於身心障礙者就業,從以往的觀念都是朝向給予職業能力提升的方法規劃,也就是以教他如何釣魚,讓他能自力更生為主,但是,隨著時代的腳步,我們開始嘗試改變整個漁業的系統,使身心障礙者就業體系更為健全。所以這次的說明會首次公佈對全國政府優先採購需求調查結果,供有意設立庇護工場者參考,並提供相關政策規劃及建議創投營運的模式分析,希望創造一個能夠改變整個身心障礙者就業生態的平台。

另外這次邀請多家企業包括飛利浦公司、ING美商安泰人壽等,他們將是改變整個漁業系統的關鍵。事實上,企業與庇護工場是可以相輔相成的,絕不只是作作公益、提升形象而已,企業投入身心障礙者就業領域,對於企業內部員工素質提升、企業社會責任的建立等,許多無形的優勢將逐漸發展,成為現代卓越的企業,增加企業競爭的優勢。如果您還想知道更詳細的內容,不容錯過這次的「庇護工場-創業投資說明會」。以下是各場次辦理時間及地點,歡迎踴躍參與:

北區9/04(二)下午 13:30~16:30,地點:集思會議中心(台大館)-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4段85號

中區9/06(四)13:30~16:30,地點:南山人壽訓練中心 - 台中縣烏日鄉成功西路300號

南區9/12(三)13:30~16:30,地點:蓮潭國際文教中心 - 高雄市左營區崇德路801號

有關本說明會報名方式:請逕洽華宇企業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徐經理(專線03-4272751分機206)。
  • 業務單位:新聞聯絡室
  • 發布單位:新聞聯絡室
  • 發布日期:2007-09-04
  • 點閱次數:
:::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