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勞動部全球資訊網中文網 Logo

搜尋功能
文字客服
有任何問題嗎? 歡迎試試智能機器人: 樂博
:::

立即上工計劃,工總允諾5000個名額

業務單位:行政院勞工委員會

剛剛宣布「立即上工」促進就業計劃的勞委會,今日(23)與全國工業總會見面即得到熱烈回應。工總不但允諾促成5,000個工作機會,更將成立專案辦公室,全力協助「立即上工」計劃的推動。

昨日(22)勞委會召開記者會,宣布推出「立即上工」促進就業計劃,其中由事業單位提供工作機會10,000個職缺,旋即於今日與全國工業總會進行午餐座談會時,獲得工總全力支持。工總陳武雄理事長當場表示,工總將全力促成5,000個工作機會,立即成立專案辦公室,協助會員團體辦理相關業務,並帶頭呼籲工總會員一起響應該計劃、大家共體時艱。勞委會主委王如玄表示,十分感動並感謝工總的響應和支持。現在台灣最需要的就是信心和互助,只要政府、企業界及所有勞工一起攜手努力,台灣的未來一定充滿希望。

至於另外5,000個職缺如何達成,勞委會職訓局今日也主動邀請各地科學園區、全國商業總會、工業協進會、工商協進會、中小企業協會、廠商代表及各區就業服務中心等單位代表召開會議,會中亦獲得各企業團體大力支持。勞委會表示,各企業團體對於立即上工計劃的支持,最大獲益者都將是失業勞工。?
  • 業務單位:新聞聯絡室
  • 發布單位:新聞聯絡室
  • 發布日期:2008-10-23
  • 點閱次數:
:::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