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勞動部全球資訊網中文網 Logo

搜尋功能
文字客服
有任何問題嗎? 歡迎試試智能機器人: 樂博
:::

勞工展技藝,生活有創意「慶祝五一勞動節--工會團體專業技藝展演成果發表會」盛大登場!

業務單位:勞資關係處

為慶祝一年一度的五一勞動節,對各行各業的勞工表達最高的敬意與肯定,行政院勞工委員會謹訂於98年5月2日14時至21時,假台北縣中和市八二三紀念公園,首度邀請國內相關專業技藝工會團體,盛大舉辦「工會團體專業技藝展演成果發表會」,這場成果發表會,下午2時先推出各項專業技藝展演、成果展示與體驗活動,現場活動特由各工會設置攤位,包含餐飲廚藝、美容美髮、健康生活、演藝事業等靜態成果區及體驗區,免費提供工會會員及民眾,在輕鬆愉悅情境下親身體驗互動學習,並分享交流彼此的工作經驗,本次活動除了體驗活動外,現場舞台將安排果雕、冰雕、美姿、美儀、人體彩繪及指甲彩繪之魅力時尚饗宴、經穴按摩介紹、輪上俠客--驚險特技表演、星光四班梁一貞及知名歌手葉寇現場演唱及有獎徵答等,活動是有吃又有得玩,希望能藉此慰勞勞工朋友一年辛勞,並展現勞工朋友們的專業技藝,非常歡迎各界共襄盛舉。?
  
本次活動將由本會王主任委員如玄親臨會場並揭開活動序幕,王主任委員表示,台灣勞工的寫照就是「刻苦、勤勞、認真」,除肯定並感謝這些勞工朋友們兢兢業業的努力及無怨無悔付出的辛勞外,將藉由本次活動,慶祝這專屬於勞工朋友的五一勞動節,同時透過專業技藝工會之菁英展演及成果發表,提升各工會團體能見度,增進社會各界對職業工會在專業技能方面所做的努力,給予肯定與重視,今年活動以「勞工展技藝,生活有創意」為行動主軸,其理念將傳達工作技藝之創意,勞工職業認同的概念。

本次活動並將於晚間7時由「中華民國影劇歌舞服務業全國總工會」推出關懷失業勞工晚會,會中除介紹演藝人員從就業至失業,最後再重新就業的星路歷程,並透過專訪方式現身說法、演藝工會的短片回顧,另有台灣民謠、經典老歌、及動感曲目,由自稱台灣歌壇「偶像始祖」的林松義、小黑人金澎、「小野貓」吳秀珠、深受到原住民朋友喜愛的北原山貓、「蘋果花歌后」楊燕、「永遠的秀場天后」向娃、及貝心瑜等歌手擔綱演出,展現令人不絕於耳的歌藝長才,是日活動精采絕倫,誠摯歡迎各界及勞工朋友逗陣相招來觀賞。?
  • 業務單位:新聞聯絡室
  • 發布單位:新聞聯絡室
  • 發布日期:2009-04-29
  • 點閱次數:
:::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