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勞動部全球資訊網中文網 Logo

搜尋功能
文字客服
有任何問題嗎? 歡迎試試智能機器人: 樂博
:::

5月23日「透視未來職場的第一步」職涯講座 不景氣的戰術,職場達人蔡詩萍教您成為不敗英雄

業務單位:職業訓練局

根據主計處統計,3月份失業率為5.81%,失業人數達63萬人,較上月增加6千人。面對失業率不斷攀升,以及即將來臨的畢業季,求職者最關切的就是如何找到工作?在職者也莫不關心如何在不景氣下,保住自己的飯碗?對此,全國就業e網特別舉辦「透視未來職場的第一步」免費職涯講座,邀請知名暢銷作家兼職場達人蔡詩萍主講,傳授民眾在職場上屹立不搖的秘技。

全國就業e網總監陳定宇表示,自去年底全球金融海嘯襲捲全球以來,連帶造成就業市場緊縮,為了因應這樣的局勢,政府不斷大力推動各項促進就業政策,民眾的危機意識也隨之而升,根據全國就業e網3月份火線議題調查「您認為哪一種人較不易遇上裁員危機?」,前三項分別是:與老闆或高層關係良好(45.29%)、具無可取代的專業能力(25.63%)、高抗壓性一人可當三人用(9.48%),而究竟還有哪些要素,是能在職涯路上大行其道的關鍵?「透視未來職場的第一步」職涯講座將為民眾一一剖析。

此場講座特別邀請具有豐富演講經驗且擔任就業雜誌專欄作家蔡詩萍主講,從各個面向切入未來職場趨勢,內容包括:現在及未來的工作生態為何?求職者如何掌握職場趨勢?面對競爭激烈的環境,求職者該如何做好準備,脫穎而出?你所不知的職場生存秘辛、你看不到的企業用人準則、以及不論您是何種行業或職業,具備什麼條件,才能讓自己成為職場上的長青樹?講座內容針對民眾的需求,做最貼切的分析與回應,期盼協助求職者透視職場,邁向成功。

「透視未來職場的第一步」講座將在5月23日星期六,於誠品信義3樓Forum舉辦,下午2:00入場,全程免費參加,機會難得,有興趣的民眾請及早報名(網址:http://www.ejob.gov.tw/2009_seminar/index.html),可利用全國就業e網查詢相關訊息(網址:http://www.ejob.gov.tw/),也可撥打24小時免付費專線:0800-777-888,由專人為您服務。?
  • 業務單位:新聞聯絡室
  • 發布單位:新聞聯絡室
  • 發布日期:2009-05-22
  • 點閱次數:
:::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