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勞動部全球資訊網中文網 Logo

搜尋功能
文字客服
有任何問題嗎? 歡迎試試智能機器人: 樂博
:::

「你的創意,他的活力」第一屆身心障礙者職務再設計創意競賽活動開跑囉!

業務單位:職業訓練局

「你的創意,他的活力」,首屆身心障礙者職務再設計創意競賽開跑囉!為協助身心障礙者透過量身打造之設計或輔具進行職場改善,行政院勞工委員會職業訓練局特舉辦「身心障礙者職務再設計創意競賽」,希望鼓勵並激發社會大眾發揮創意及巧思,協助身心障礙者克服工作障礙,展現他們的活力。

此次創意競賽分成「學生組」、「企業組」及「專業人員組」,有興趣之民眾可組成2至5人之隊伍進行參賽,自即日起至9月30日報名期間繳交報名表及「創意企劃書」。初審階段每組將選出5至10隊,通過初審之隊伍主辦單位將補助每隊最高3萬元材料費予各隊完成企劃案成品;決審選出各組前三名,並頒發第一名獎金5萬元、第二名獎金3萬元及第三名獎金1萬元之獎勵。

為讓有意參加之民眾更了解此次活動之目的,勞委會職訓局特於北中南三區各舉辦一場「身心障礙者職務再設計創意競賽說明會」:8月11日下午2時臺北市勞工教育館3樓教室、8月12日下午2時勞委會職訓局中區職業訓練中心一樓視聽室、8月21日下午2時高雄師範大學進修學院教室。現場除了邀請身心障礙者職務再設計之專家學者到場與民眾分享經驗外,亦開放民眾提供參賽建議,讓有意參賽之隊伍增加得獎機會。

勞委會職訓局希望藉由此次活動讓更多民眾了解身心障礙者職務再設計之理念,並讓更多企業藉由職務再設計的過程更能接受身心障礙工作者。期許有更多的民眾能夠一同集思廣益,發揮創意來替身心障礙者創造更多職場助力。欲知更多活動相關消息者,可逕上身心障礙者職務再設計創意競賽活動網站進行流覽。活動網址:www.evta-game.tw。
  • 業務單位:新聞聯絡室
  • 發布單位:新聞聯絡室
  • 發布日期:2009-08-10
  • 點閱次數:
:::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