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勞動部全球資訊網中文網 Logo

搜尋功能
文字客服
有任何問題嗎? 歡迎試試智能機器人: 樂博
:::

「全民勞教e網」全新改版上線,具有十大特色歡迎觀賞使用

業務單位:勞工福利處

「全民勞教e網」於98年8月31日全新改版上線了!為配合民眾網站操作與使用之需求,勞委會於本(98)年度以「使用者」角度,重新規劃「全民勞教e網」版面配置,透過活潑生動、友善的操作介面及系統化資料編排,讓民眾即時、便利地查詢與學習所需的勞動知識。「全民勞教e網」網址為http://cla.hilearning.hinet.net,歡迎全國民眾、事業單位、工會或民間團體多多利用該學習平台,瞭解勞動新知與權益。

全新改版的「全民勞教e網」具有下列10大特色:
1.嶄新的版面設計:寬版網頁畫面,使視覺感受更為舒適。另於首頁增設跑馬燈及動態橫幅等設計,使網站更為生動活潑。
2.友善的操作動線:透過簡單的動線操作,民眾可輕鬆、快速閱讀課程內容或搜尋資訊。
3.開放式線上課程:取消個人會員登入閱讀制度,目前網站提供「就業服務」等12類課程系列,所有線上課程均開放、免費閱讀,讓民眾輕鬆學習無負擔。
4.增設主題專區:彙整各項勞工權益相關政策,分別設立不同主題專區,提供相關課程、資料,便於民眾完整獲得勞動權益資訊。
5.設置影音分享區:放置勞委會暨所屬單位製播電視、廣播…等影音節目,並具線上收看(聽)功能,提供一個彈性閱聽管道。
6.增設勞動資源補給站:彙整勞委會暨所屬單位編印期刊、特刊及研究報告等,供民眾線上閱覽或下載觀看。
7.線上課程推薦與排行:於網站首頁增設「本週主打課程」,另亦設置「課程排行榜」提供熱門、最新及推薦排行榜頁籤,可供民眾參考並瞭解最新、最夯的課程。
8.完善的資料搜尋:針對期刊、特刊…等資料提供「年度」與「關鍵字」多元的搜尋功能,讓民眾便利且精確地搜尋資料。
9.納入web2.0概念:增加網站與民眾互動機制,民眾可透過推薦課程機制、或填復課程滿意度問卷方式,表達對網站課程之意見。
10.全文檢索查詢:全網關鍵字搜索,可立即、直接找到所需資訊。?
  • 業務單位:新聞聯絡室
  • 發布單位:新聞聯絡室
  • 發布日期:2009-09-02
  • 點閱次數:
:::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