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勞動部全球資訊網中文網 Logo

搜尋功能
文字客服
有任何問題嗎? 歡迎試試智能機器人: 樂博
:::

第五屆「人力創新獎」頒獎典禮10月9日隆重登場,並將陸續舉辦3場經驗分享發表會及2場標竿企業參訪

業務單位:職業訓練局

金融海嘯席捲全球,企業如何在這一波衝擊,化危機為轉機,其中最主要的關鍵就是「人力資源」的規劃與管理。有鑑於此,職訓局為了表彰具有人力培訓創新或實績的企業團體及人資主管,同時促進企業及社會大眾對人力資源發展的了解,特別設置「人力創新獎」,鼓勵企業團體及個人以創新手法培育優質人才。

本(98)年度舉辦第五屆「人力創新獎」,在初審及決審評審團的嚴格把關下,須通過層層篩選與嚴謹創新事蹟審查,方能獲得此一國家級獎項殊榮;本年度得獎名單,將於10/9(五)假臺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隆重盛大舉辦之「人力創新獎」頒獎典禮上揭曉,活動現場除將穿插表演節目、頒發各類獎項外,亦將設置得獎單位及個人之介紹資訊,藉以增進與會人士交流觀摩機會。

另外,除了辦理「人力創新獎」選拔表揚活動外,「人力創新獎」之後續推廣促進活動尚有預定於10月至11月舉辦之3場「經驗分享發表會」與2場「標竿企業參訪」,希望藉由得獎單位成功經驗的擴散與分享,刺激企業以及人力資源工作者有更新的創意及想法,為國家競爭力奠定根基。詳細活動內容及相關訊息,可透過http://www.evta.gov.tw/HRDInnoPrize網站查詢,報名專線:(02)23087111分機5639人力創新獎工作小組。
  • 業務單位:新聞聯絡室
  • 發布單位:新聞聯絡室
  • 發布日期:2009-10-06
  • 點閱次數:
:::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