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勞動部全球資訊網中文網 Logo

搜尋功能
文字客服
有任何問題嗎? 歡迎試試智能機器人: 樂博
:::

立即上工計畫持續辦理不喊卡

業務單位:職業訓練局

為因應金融海嘯引發的失業潮,勞委會自97年10月下旬實施「立即上工計畫」,執行逾1年以來,已陸續協助6萬人就業,執行成效良好,將繼續依計畫執行。

雖然全球經濟已有復甦跡象,然未到全面復甦景況。有鑒於此,勞委會指出,秉持促進勞工就業及照顧就業弱勢者,仍將持續推動各項就業促進措施,並將所需預算提送至立法院審議。其中有關立即上工計畫部分經費,因預算審議結果,致經費暫時減少,勞委會將繼續尋求立法院立法委員的支持,使本項預算案順利通過,使勞工得以順利繼續上工。

有關雲嘉南區就業服務中心委外增聘人力之執行經費部分,勞委會進一步說明,雖然預算經立法院調整,惟人力之需求仍然存在,所需經費該會將盡力協調解決,並將於近日內公布錄用名單,不影響應徵勞工權益。?
  • 業務單位:新聞聯絡室
  • 發布單位:新聞聯絡室
  • 發布日期:2009-12-01
  • 點閱次數:
:::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