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勞動部全球資訊網中文網 Logo

搜尋功能
文字客服
有任何問題嗎? 歡迎試試智能機器人: 樂博
:::

提升品質 再創價值 第二屆「國家訓練品質獎」入圍決審名單出爐

業務單位:職訓局

聯絡電話:02-8590-2567

第二屆「國家訓練品質獎」頒獎典禮訂於102年6月21日下午2時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今年總共吸引147家單位報名參加,比第一屆多出59家,其中不乏有台積電、明基電通及士林電機廠等知名大型企業報名參與角逐,競爭勢必比第一屆更加激烈。

國家訓練品質獎是我國為了鼓勵並彰顯訓練品質具有卓越績效之企業、訓練機構與專業團體,針對辦理訓練的事業單位及訓練機構賦予的最高榮耀,勞委會希望藉由樹立標竿學習推動人才培育、強化整體訓練品質水準達到提昇我國人力資本效能的作用。

國家訓練品質獎是強調訓練品質系統(Taiwan TrainQuali System,簡稱TTQS)運作的成熟與效能展現,並從訓練規劃(Plan)、設計(Design)、執行(Do)、查核(Review)、成果(Outcome)等五大訓練流程構面,去檢示訓練規劃與組織使命願景的連結(Connection)以及品質持續改善(Implementation)之軌跡。本屆賽事經過專業評審團隊透過書面審查、單位實地訪視,推選13家單位入圍決審,最終得獎名單將由這13家入圍決審的單位中選出,並於第二屆「國家訓練品質獎」頒獎典禮當日揭曉得獎名單,歡迎各界於本(102)年6月21日親臨第二屆「國家訓練品質獎」頒獎典禮共襄盛舉。更多內容請見第二屆「國家訓練品質獎」專屬網站http://ntqp.evta.gov.tw/ <http://ntqp.evta.gov.tw/

第二屆國家訓練品質獎-入圍決審名單一覽表(依筆畫順序排列)

大型企業獎
士林電機廠股份有限公司
台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積體電路製造股份有限公司
明基電通股份有限公司
財團法人彰化基督教醫
中小企業獎
信織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埔基醫療財團法人埔里基督教醫院
非營利組織獎
中華人力資源管理協會
高雄中餐服務人員職業工會
財團法人自強工業科學基金會
訓練機構獎
國立中興大學創新產業推廣學院
國立勤益科技大學進修推廣部
臺北醫學大學進修推廣處
  • 業務單位:新聞聯絡室
  • 發布單位:新聞聯絡室
  • 發布日期:2013-05-28
  • 點閱次數:
:::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