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勞動部全球資訊網中文網 Logo

搜尋功能
文字客服
有任何問題嗎? 歡迎試試智能機器人: 樂博
:::

「國民年金轉帳繳費抽好禮」活動熱烈進行 申辦期限倒數計時

業務單位:勞工保險局


「國民年金轉帳繳費抽好禮」活動即將在7月底截止,請民眾把握最後一個月的活動期限,趕快到勞保局指定的銀行、郵局或農漁會信用部辦理轉帳代繳國保保費,就有機會把汽車開回家!另外還有125個獎項,總價值高達200萬元。本次活動勞保局將會在10月底公開抽獎,並於當天即時在勞保局全球資訊網公布中獎名單。

您是不是每到雙月底就在家裡等候國民年金繳款單?您是不是常常擔心忘記繳納國民年金保險費?其實您只要花一點時間,攜帶身分證、存摺及開戶印章,到勞保局指定的銀行、郵局或農漁會信用部辦理轉帳代繳國民年金保險費,勞保局就會定期從您指定的帳戶自動扣收保險費,您不但可以省下親自繳費的麻煩,也不用再煩惱會有漏繳保費的情況。不但如此,現在辦理轉帳代繳國民年金保險費的人,還有機會將價值超過50萬元的汽車開回家!

為了鼓勵民眾辦理自動轉帳代繳國民年金保險費,勞保局在今年度舉辦「國民年金轉帳繳費抽好禮」活動,凡是在7月31日前辦妥轉帳代繳國民年金保險費、有扣繳成功紀錄,並且沒有欠繳保險費的民眾,就可以取得抽獎資格。這次的抽獎活動共計有126個獎項,總價值高達200萬元,其中最大獎是汽車1部。勞保局提醒,活動期限只剩下最後一個月,想要參加抽獎活動的民眾,請把握最後申辦期限,以免向隅。

民眾如欲進一步瞭解詳細活動內容,可至勞保局全球資訊網(http://www.bli.gov.tw)首頁查詢相關資訊。
  • 業務單位:新聞聯絡室
  • 發布單位:新聞聯絡室
  • 發布日期:2010-06-22
  • 點閱次數:
:::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