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勞動部全球資訊網中文網 Logo

搜尋功能
文字客服
有任何問題嗎? 歡迎試試智能機器人: 樂博
:::

民進黨團攻擊各部會花政府預算登廣告「輔選」,勞委會強烈反駁,不容政黨隨意抹黑政府依法行政之作為

承辦單位:綜合規劃處
聯絡電話:02-8590-2866

有關民進黨團攻擊各部會花政府預算刊登廣告「輔選」,並指勞委會無能無法解決人民失業和無薪假的痛苦,行政院勞工委員會提出強烈抗議,不容政黨隨意抹黑政府依法行政之作為,並抹煞勞委會為勞工謀求權益之苦心。

勞委會認為,勞委會所轄業務無論勞動條件、勞工保險、勞工福利、勞資關係、安全衛生等均與民眾之權益息息相關,且近年勞委會政策及措施推陳出新,確實有必要透過各項媒體進行政令宣導,以提醒雇主遵守相關法規以及提醒勞工朋友莫忽視自身之權益。近日勞委會運用媒體宣導之主題,包括無薪假通報電話、紓困貸款申領資格、期限及放寬紓困貸款之對象、國保新增生育給付、弱勢勞工可免費申請職業訓練及技能檢定報名費、雇主應確實為勞工加保及覈實申報投保薪資,透過刊登媒體方式,讓民眾關注自身權益,目的及方式再正當也不過,凡此種種皆為勞委會本業之工作。在野黨監督政府為民主之常態,惟應秉持公平客觀及不帶政治立場之態度為之,不容政黨任意妄為詆毀政府之相關作為,勞委會對於勞工權益之宣導工作責無旁貸,未來仍將本於權責賡續辦理。

  • 業務單位:新聞聯絡室
  • 發布單位:新聞聯絡室
  • 發布日期:2012-01-10
  • 點閱次數:
:::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