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勞動部全球資訊網中文網 Logo

搜尋功能
文字客服
有任何問題嗎? 歡迎試試智能機器人: 樂博
:::

謝謝你,讓臺灣更好!踏實與築夢~外籍勞工在臺側影攝影比賽

業務單位:職訓局

為紀錄外籍勞工朋友對臺灣經濟發展的貢獻,勞委會今年首度舉辦「外籍勞工側影攝影比賽」,期望藉由關心外籍勞工在臺工作權益議題的朋友與雇主,透過照相機的鏡頭,以捕捉紀錄在各地區、各行業之外籍勞工辛勤工作與生活的面貌,進而喚起社會大眾關心外籍勞工權益,宣導臺灣強調人本精神、人權價值及人道尊嚴等觀念;而最終目的則是表達社會各界對在臺外籍勞工的謝意,「謝謝你,讓臺灣更好」。

勞委會表示,本項比賽將秉持「人性、平等、安全、尊嚴」的基本理念,規劃「專題組」及「一般生活與工作組」2大組別;專題組更以「融合」、「包容」及「繁榮」3項主題,闡述與見證發生在臺灣的動人真實故事,藉以表達勞委會及臺灣社會對外籍勞工的關心與重視。

  活動自即日起已開始報名,並於99年11月17日截止收件,總計有149個獎項,最高獎金新臺幣3萬元,而總獎金則多達新臺幣38萬元。

為方便國內民眾及外籍人士踴躍參與,勞委會並提供郵寄、線上報名2種報名方式。詳細活動內容請至勞委會職訓局網:www.evta.gov.tw,或活動官網:www.ugear.com.tw/evta查閱,也可撥打電話:(02)2368-1028詢問。比賽成績揭曉後,勞委會將彙整優勝作品出版攝影專輯,並於臺北市立圖書館總館公開展出。?
  • 業務單位:新聞聯絡室
  • 發布單位:新聞聯絡室
  • 發布日期:2010-11-22
  • 點閱次數:
:::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