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勞動部全球資訊網中文網 Logo

搜尋功能
文字客服
有任何問題嗎? 歡迎試試智能機器人: 樂博
:::

台灣的榮耀-行政院勞工委員會榮獲「2013年國際培訓總會(IFTDO)全球人力資源發展獎」競賽之「改善工作生活品質」類首獎

業務單位:職訓局
聯絡電話:02-8590-2567

國際培訓總會(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of Training and Development Organization,簡稱IFTDO)於4月23日晚上在印度新德里召開第42屆年會,行政院勞工委員會職業訓練局榮獲「改善工作生活品質」類首獎,獲頒獎盃、獎金美金兩仟元暨獎狀一紙,由印度總統Shri Pranab Mukherjee親自頒獎。

國際培訓總會(IFTDO)為世界級人力資源發展的領導組織,近年來亦辦理多項國際級人力資源發展競賽,吸引各國卓越人力資源發展計畫共同角逐。勞委會職訓局此次以「多元就業開發方案」參與IFTDO「全球人力資源發展獎」之競賽,並於全球25件參賽計畫中脫穎而出。

這是我國首次獲得該組織人力資源發展競賽之首獎,且此項國際殊榮也印證我國在勞動力發展上獲得國際肯定。?
  • 業務單位:新聞聯絡室
  • 發布單位:新聞聯絡室
  • 發布日期:2013-04-25
  • 點閱次數:
:::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