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勞動部全球資訊網中文網 Logo

搜尋功能
文字客服
有任何問題嗎? 歡迎試試智能機器人: 樂博
:::

創業鳳凰 夢想起飛 「2011微型企業創業楷模頒獎暨鳳凰商展」熱鬧展開

承辦單位:勞工福利處
主管姓名:孫處長碧霞
電話:02-85902795

行政院勞工委員會為激勵微型企業創業精神,特別訂於11月13日(星期日)假高雄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廣場辦理「2011微型企業創業楷模頒獎暨鳳凰商展」,針對曾參加該會微型創業輔導服務之優良企業,表揚其創業辛勞,並同時辦理微型創業鳳凰商展,展售微型創業廠商產品,擴展商機,並讓社會大眾看到就業的不同面向,歡迎社會大眾踴躍參與。

勞委會有鑑於微型創業是就業的新型態,積極推動微型創業鳳凰貸款及創業諮詢輔導,以協助婦女及中高齡者創業,三年多來已協助5千5百個人完成創業,創造1萬7千個就業機會。本年度從透過勞委會創業貸款或參與創業輔導的創業者中遴選出10名微型創業楷模,進行頒獎表揚,楷模名單(按地區別排列)如下:

企業名稱 負責人

雪坊志業有限公司 黎懿慧

京燒食品有限公司 陳美蓮

唐老壓養生? 唐江雲

台中市私立愛樂音樂附設美語短期補習班 胡雅雯

活力平方創意包裝設計有限公司 林清瑩

吟詩企業有限公司 林宥岑

彩宸生活事業有限公司 王世煌

文誠蜂蜜有限公司 陳政誠

杜樂麗法式烘培坊 莊麗姬

闔家便當 林妍杏


本次表揚為了讓社會各界將目光投注於具備小而美的優質微型創業,當日將同時舉行「微型創業鳳凰商展」活動,屆時將匯集各地140家經由勞委會輔導之成功創業鳳凰設攤,展示其優良產品,藉此增進大眾對微型創業之了解,建立創業者與消費者間良好互動,另設立「政府創業資源區」,提供民眾瞭解政府各種創業協助措施。
  • 業務單位:新聞聯絡室
  • 發布單位:新聞聯絡室
  • 發布日期:2011-11-11
  • 點閱次數:
:::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