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勞動部全球資訊網中文網 Logo

搜尋功能
文字客服
有任何問題嗎? 歡迎試試智能機器人: 樂博
:::

3年7萬、學習不斷~     勞委會職訓局訓練課程歡迎在職勞工踴躍報名!

業務單位:職訓局
聯絡電話:85902567

您還在煩惱哪裡有訓練課程可繼續進修嗎?行政院勞工委員會職業訓練局推動的「產業人才投資方案」自101年1月1日起,從原來3年補助額度5萬元調高為7萬元,101年上半年訓練課程已開始受理民眾報名參訓,希望持續進修之在職勞工,千萬不要錯過這個自我充實的好機會。

勞委會職訓局為提升在職勞工知識、技能及態度,辦理「產業人才投資方案」,結合民間訓練單位,規劃辦理多元、實務導向之進修訓練課程。凡是年滿15歲以上,具勞工保險、農民保險被保險人身分之在職勞工,均可報名參加並獲政府補助。參加本方案訓練課程者,須先行繳納訓練單位規定之訓練費用,結訓後上課時數達總訓練時數四分之三以上,並取得結訓證書或學分證明者,由訓練單位協助學員檢附相關證明文件,向職訓中心申請補助費用,經審查合格後給予補助,每門課程至少可以獲得80%訓練費用之補助。

101年度上半年計核定2,400餘班,可提供63,000人次參訓機會,訓練課程包括文化創意類、綠色能源類、觀光旅遊類、精緻農業類、生物科技類、雲端運算產業等。此外,今年度新增課程包括Altium Designer (Protel)電路設計班、滅菌醫療器材包裝設計與滅菌確效實務班、工作場所緊急應變管理人員實務訓練班、文化創意思考班、趨勢基因TrenDNA班、TPS管理與Loss消除改善實務班、工程索賠求償與舉證實務班等課程。

有意願參加訓練之在職勞工可不要錯過自我充實的好機會喔!課程查詢網址:ihrip.evta.gov.tw,或可至職業訓練局網頁(www.evta.gov.tw)查詢相關訊息並報名核定課程。對於本方案訓練課程有任何疑問,可洽勞委會職業訓練局及所屬職訓中心,諮詢電話如下:

勞委會職訓局:0800-777-888
北區職訓中心:(02)89903608#1269、1270、1274
桃園職訓中心:(03)4855368#319、325-328、339-342、355
中區職訓中心:(04)23592181#1516、1518、1541、1542
臺南職訓中心:(06)6985945#1404、1405
南區職訓中心:(07)8210171#2803-2805?

  • 業務單位:新聞聯絡室
  • 發布單位:新聞聯絡室
  • 發布日期:2012-04-17
  • 點閱次數:
:::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