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勞動部全球資訊網中文網 Logo

搜尋功能
文字客服
有任何問題嗎? 歡迎試試智能機器人: 樂博
:::

築夢踏實、鳳凰振翅--2013微型創業鳳凰北區成果發表會 ( 因菲特颱風來襲,本次活動延期辦理 )

業務單位:福利處
聯絡電話:02-8590-2866

行政院勞工委員會為協助婦女與中高齡創業者創業及行銷產品,訂於10月5日(星期六)下午3時至晚上9時,在臺北市美麗華百樂園對面中山21號廣場(臺北市敬業三路,捷運劍南路站3號出口),舉行「微型創業鳳凰北區成果發表會」,邀請50家鳳凰商家展售產品,有來自臺東的地瓜酥、花蓮的客家紅麴香腸及目前最夯的牛軋餅等美食等著大家來品嚐,還有更多文創、美容商品等著大家來體驗。


活動當天除了試吃試喝體驗活動、精彩表演節目外,更有免費的創業顧問輔導諮詢及好康的摸彩活動,參加者有機會抽中24型寬螢幕、平板電腦等多項大獎,歡迎民眾一同共襄盛舉,給予創業鳳凰支持與鼓勵。活動訊息及相關創業資訊,請洽創業諮詢專線:0800-092-957,或上微型創業鳳凰網:Beboss.cla.gov.tw查詢。?
  • 業務單位:新聞聯絡室
  • 發布單位:新聞聯絡室
  • 發布日期:2013-10-03
  • 點閱次數:
:::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