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勞動部全球資訊網中文網 Logo

搜尋功能
文字客服
有任何問題嗎? 歡迎試試智能機器人: 樂博
:::

第42屆全國技能競賽北、中、南區分區技能競賽於5月11日起展開競技,歡迎社會各界踴躍參觀

承辦單位:勞委會中部辦公室
電 話:(04)22595700*500

第42屆全國技能競賽北、中、南區分區技能競賽訂於本(101)年5月11日至13日,在行政院勞工委員會職業訓練局桃園職業訓練中心、中區職業訓練中心及臺南職業訓練中心分別舉辦,歡迎社會各界踴躍參觀。

勞委會主辦單位表示,本屆分區技能競賽將於5月11日受理選手報到、熟悉場地等作業;5月12日在3區16個競賽場同時展開競技活動;5月13日舉辦頒獎暨閉幕典禮(地點如附主要日程及各職類競賽場地一覽表)。本屆競賽共計2,869人報名參賽(北區893人、中區992人、南區984人),將辦理45職類競賽,獲得本屆分區技能競賽各職類前5名之優勝選手,即取得資格參加今年8月1日至6日舉行的第42屆全國技能競賽暨第42屆國際技能競賽國手選拔賽。

現今經濟社會乃由專業人才堆疊而成,「一技在身,富貴相隨」往往是身懷技藝最好的職場寫照,勞委會一向為提昇勞工工作技能,培養各行各業優秀的技術人力而努力,也希望藉由技能競賽的啟發,鼓勵青年參加技職教育與職業訓練,找到自己未來適合發展的職業生涯,爭取出頭的一天。

勞委會舉辦全國技能競賽已屆40年,本次選拔優秀青年選手參加第42屆全國技能競賽暨第42屆國際技能競賽國手選拔賽,隨後將於102年7月代表我國前往德國萊比錫參加國際技能競賽,與世界各國好手們切磋競技,爭取國家最高榮譽。勞委會誠摯邀請各界人士,於5月12日至5月13日至各競賽場觀摩,並為選手加油打氣給予鼓勵肯定。有關第42屆全國技能競賽北、中、南區分區技能競賽主要日程表及3區各職類競賽場之相關訊息,可至勞委會中部辦公室網站首頁/技能競賽(網址:www.labor.gov.tw)查詢。

  • 業務單位:新聞聯絡室
  • 發布單位:新聞聯絡室
  • 發布日期:2012-05-10
  • 點閱次數:

檔案下載

  • 63943dbd8f08daecc079efb345aff876 doc
:::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