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勞動部全球資訊網中文網 Logo

搜尋功能
文字客服
有任何問題嗎? 歡迎試試智能機器人: 樂博
:::

彈指之間、視界無限~80位頂尖視障按摩師大會師,按摩體驗抽大獎。

業務單位:職訓局
聯絡電話:02-8590-2567

行政院勞工委員會為推廣優質與專業的視障按摩,今(102)年11月起至12月4日止辦理「『摩』力無限、幸福獎不完~視障按摩集點抽獎活動」,並且在今(14)日於淡水捷運站8號廣場辦理第1階段公開抽獎;現場除了抽出部分獎項之外,還特別邀請到80位視障按摩師施展「摩力五式」的專業技術,提供民眾免費體驗按摩,並安排精彩的歌舞表演、贈獎活動,將視障按摩集點抽獎活動帶起第一波熱潮。

民國100年10月31日起,明眼人也可以從事按摩工作,對視障按摩業者造成競爭壓力。行政院勞工委員會為了協助視障按摩師因應此一衝擊,從提供經營輔導及設施設備補助、提升按摩技能、增加工作機會、辦理穩定就業及職場協助補助等各種服務措施,協助視障按摩師增加市場競爭力。同時,為使更多民眾瞭解視障按摩的專業優勢,從100年起,每年均辦理全國性視障按摩行銷活動,號召民眾以實際行動支持視障按摩。

勞委會表示,今年辦理的視障按摩集點抽獎活動,民眾在全國各縣市參加本活動的視障按摩院所、小站,現場消費滿100元即可獲得1點的活動專屬貼紙,將貼紙粘貼在集點DM上,集滿3點並在12月4日前將集點DM寄回活動小組,就有機會將總價值高達90萬元的獎品帶回家。本項活動自11月1日起跑後,已獲得民眾熱烈迴響,參加抽獎人數持續快速增加,今天下午在淡水捷運站舉辦「彈指之間、視界無限~視障按摩體驗抽獎大放送」活動,從眾多參加者中抽出17名獎項,後續還有其他包括:大同55型多媒體LED液晶顯示器、ASUS Padfone Infinity 5吋四核心變形手機64G(含平板基座組)、Apple ipad Mini 16G Wifi、SAMSUNG Galaxy SII、全聯3000元禮券及TEK SHIMANO 24速451輪組折疊車S330等共計123名獎項,預計12月6日在勞委會辦理第2次公開抽獎,尚未參加活動的民眾仍可把握機會,以免向隅。活動詳情請查閱活動網站:www.evta6060.com.tw。

另外,民眾在體驗視障按摩後,也歡迎到活動網站或活動Facebook粉絲專頁發表留言,分享個人體驗心得或對視障按摩的支持留言。最早發表體驗心得及留言的各前100名民眾,以及留言獲得回應最多的各前10名發表者,都將可以得到精美禮品,請大家踴躍參與。?
  • 業務單位:新聞聯絡室
  • 發布單位:新聞聯絡室
  • 發布日期:2013-11-14
  • 點閱次數:
:::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