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勞動部全球資訊網中文網 Logo

搜尋功能
文字客服
有任何問題嗎? 歡迎試試智能機器人: 樂博
:::

勞保局新北市辦事處12月16日將搬遷至新莊副都心中央合署辦公大樓南棟一樓,繼續為民服務

業務單位:勞保局
聯絡電話:02-2396-1266

為改善擁擠的洽公環境,追求服務品質的提升,勞工保險局新北市辦事處將於102年12月16日(星期一)喬遷至新北市新莊區中平路439號新址辦公,新辦公室洽公空間寬敞並增設服務櫃檯,該辦事處將以嶄新面貌提供第一線在地為民服務。

  勞保局表示,該辦事處在90年11月由臺北市搬遷到新北市板橋區(原臺北縣板橋市)文化路至今,一直因經費問題並無自購辦公房舍,目前租賃的辦公室隨著勞退新制、國、勞保雙年金制度多項新業務的開辦,每日洽公的人潮近千餘人,辦公空間已呈現擁擠不敷使用窘境,深深影響服務品質;此次,適逢行政院於新莊副都心興建中央合署辦公大樓,該處即積極爭取進駐,並獲分配在該合署辦公大樓南棟1樓及2樓位置,辦公空間寬敞、環境優美、停車方便且各項軟、硬體設備十分完善。

勞保局同時表示,該處進駐後已增設服務櫃檯,未來將可縮短民眾洽公等待時間,大幅提升整體服務品質。民眾如欲至新莊副都心中央合署辦公大樓洽公,可搭乘捷運中和新莊線至頭前庄站一號出口再轉搭公車前往,或搭乘(257號、615號、617號、622號、813號、813號區間車、835號、內科12號及藍18號等)多線公車。如有任何服務需要,12月16日後可運用(02)8995-2100服務電話洽詢。

勞保局 羅總經理表示:另為考量部分民眾就近於板橋地區辦理勞保相關業務,特於12月16日起在新北市政府聯合服務中心增設服務櫃檯,提供駐點服務,歡迎板橋地區民眾前往洽公。?

  • 業務單位:新聞聯絡室
  • 發布單位:新聞聯絡室
  • 發布日期:2013-12-11
  • 點閱次數:
:::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