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勞動部全球資訊網中文網 Logo

搜尋功能
文字客服
有任何問題嗎? 歡迎試試智能機器人: 樂博
:::

【澄清稿】申貸勞保紓困貸款不需手續費,即將於1月26日截止受理,請把握機會儘速申請!

  • 更新日期:2021-11-03

107年勞保紓困貸款於107年1月12日開始受理申請,近日謠傳有不肖人士,向勞工朋友收取代辦手續費,勞保局提醒您,申貸本貸款不需負擔任何手續費用,請勞工朋友逕洽臺灣土地銀行各分行辦理,切勿聽信他人謠傳或將個人資料提供予他人,以免錢財及個人資料遭到騙取。

 

107年勞保紓困貸款將於 1月26日截止申請,請有需要且符合申請資格的勞工朋友把握時效申請。凡符合申請資格者,將可於農曆春節前核撥。

 

勞保紓困貸款是為幫助勞工朋友紓解一時的經濟困難,而非提前支領未來的老年給付,未清償之本息雖可於未來申領勞保給付時扣減,惟勞保給付係將來生活保障,請珍惜這層保障,貸款後務必按時還款,避免未來申請給付時遭扣減而影響生活。

 

 

洽詢電話:

1.土地銀行客服專線02-2314-6633及其所屬分行或其委託之金融機構(詳細電話及地點請至土地銀行網站http://www.landbank.com.tw查詢)。

2.勞保局服務專線(02)2396-1266及其各地辦事處。

  • 業務單位:勞工保險局
  • 連絡電話:02-2396-1266
  • 發布單位:新聞聯絡室
  • 發布日期:2018-01-24
  • 點閱次數:
:::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