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若無法正常觀看,請按此連結

網站標題

勞工電子週報
:::
本期摘要
  • 發行日期:2018-07-30 (星期一)
  • 發行期數:勞工電子週報 第231期
【澄清稿】勞動部將即時核算外勞在臺工作年限,協助雇主在照顧上不受影響。
關於今(27)日媒體報導:「勞動部行政疏失,逼看護工提前出境」,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說明如下:   一、   依《就業服務法》第52條規定,外籍家庭看護工在臺工作不得逾14年;其餘業別外籍勞工在臺工作不... [完整資訊]
【澄清稿】中天網路新聞「明明少、還說多 賴揆遭抓包美化就業人數」報導,明顯張冠李戴,報導失真,勞動部表示遺憾。
關於中天網路新聞「明明少、還說多 賴揆遭抓包美化就業人數」,報導中就業者減少36.3萬人,勞動部鄭重澄清,此一報導誤將就業者與勞動力兩不同概念相混(後者尚包括失業者),而以107年上半年就業者人數,減... [完整資訊]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