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若無法正常觀看,請按此連結

網站標題

勞工電子週報
:::
本期摘要
  • 發行日期:2021-07-26 (星期一)
  • 發行期數:勞工電子週報 第387期
【澄清稿】勞保局澄清,勞工生活補貼不會重複發給,請民眾勿輕信網路謠言。
有關通訊軟體廣傳「記得再去申請補助,加碼1萬」,並置入勞保局自營作業者或無一定雇主之勞工生活補貼的查詢系統連結,勞保局鄭重澄清,勞工生活補貼不會重複發給,呼籲民眾勿輕信網路謠言,也請民眾收到相關訊息應... [完整資訊]
【澄清稿】颱風來襲之出勤規定可以討論,關於某立法委員使用不實訊息,造成民眾誤解,勞動部深表遺憾。
勞動部表示,有關颱風來襲時的出勤規定,各界都可以表達意見。遺憾的是,有某位立法委員,於其臉書官網使用勞動部不曾加入過的「假群組、假訊息P圖」,事前亦未曾向勞動部查證;勞動部經過內部的清查,並... [完整資訊]
勞保局公布欠繳保費之職業工會名單,提醒勞工注意自身權益
據勞保局統計,截至110年7月16日,計有大台中殯禮服務職業工會等4家職業工會積欠勞工保險費已逾繳費寬限期,勞保局除依法將該等工會移送行政執行、對所屬被保險人暫行拒絕給付外,並通知轄區勞工行政主管機關... [完整資訊]
投資臺灣三大方案2.0(行政院)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