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勞動部全球資訊網中文網 Logo

搜尋功能
文字客服
有任何問題嗎? 歡迎試試智能機器人: 樂博
:::

創新X創業,創造好生活~微型創業鳳凰商展。

創新X創業,創造好生活~微型創業鳳凰商展。 展示圖 1023新聞稿創鳳.png

創新創業風潮的來臨,為台灣社會注入一股巨大能量,更進一步驅動經濟成長與進化。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為協助微型創業鳳凰商家行銷商品,特別於1041031(星期六)在中正紀念堂兩廳院藝文廣場舉辦「微型創業鳳凰商展」。現場可以拿好康、吃美食,有天然水果乾、道地臺灣高山茶、有機咖啡、香濃滷味、手工甜點、糕餅等美食,提供限量試吃,還有滿額摸彩拿大獎活動,好禮大方送! 

活動網羅全臺優質的微型創業商家140家,展售現場規劃為「美食嚐鮮區」、「時尚完美區」及「生活創意區」等3區,在「美食嘗鮮區」有網路知名團購零嘴DoGa辣椒餅,及獲選為嘉義市十大伴手禮的明成軒肉乾,另有遵循傳統配方調配出天然又道地的泰泰風泰國醬料等參與展售;「時尚完美區」有手工皂、保養品、面膜等美容用品,提供美麗妙方;生活創業區有各種好用的生活小物、文創商品等,為生活創造趣味,提高生活品味,商品種類應有盡有。當天另有滿額摸彩活動,當日消費金額滿200元,就有機會抽中數位相機、平板電腦及行車紀錄器等大獎,獎品總金額高達20萬元,買越多中越多,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此次活動另設有政府資源「互動體驗專區」,依創業及就業主題精心規劃闖關拿好康遊戲,不僅有精美禮物可拿,也可透過活動獲知職涯發展路上所需的相關訊息,另外,現場還有提供創業顧問諮詢服務,想要創業和就業的民眾,不妨可以多多利用這個機會。 

為協助並促進有創業意願的婦女及中高齡民眾成功創業,勞動力發展署推動「微型創業鳳凰貸款及創業諮詢輔導服務計畫」,提供低利率貸款,貸款額度最高100萬元,免擔保人、免擔保品及前2年免息,以減輕創業初期資金負擔。另辦理創業免費課程,協助創業者提升創業知能並促進創業概念,更組成專業的創業顧問團隊,提供免費諮詢,協助創業者在創業的路途上更加順遂。至今已協助約14千多人完成創業,創造37千個就業機會。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邀請您一同給予創業鳳凰支持與鼓勵,有意創業的民眾也可把握機會與現場創業鳳凰商家互相交流,分享創業經驗及心路歷程,歡迎作伙來參加。活動訊息及相關創業課程資訊,請洽創業諮詢專線0800-092-957,或上微型創業鳳凰網http://beboss.wda.gov.tw查詢。

 

 

 

  • 業務單位:勞動力發展署
  • 連絡電話:02-8590-6006
  • 發布單位:新聞聯絡室
  • 發布日期:2015-10-23
  • 點閱次數:
:::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