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勞動部全球資訊網中文網 Logo

搜尋功能
文字客服
有任何問題嗎? 歡迎試試智能機器人: 樂博
:::

勞工保險局Facebook粉絲專頁, 9月歡慶中秋活動開跑嘍!

「中秋寄相思,月圓人團聚」,一年一度與親友聚會賞月的中秋佳節來到,勞保局精心規劃於Facebook粉絲專頁推出應景活動,讓粉絲感受中秋佳節團圓與幸福的美好氣氛,只要在活動貼文留下對親友的祝福、按讚或標記朋友,即有機會獲得【歡慶月圓中秋獎】、【再忙也要團聚獎】、【即刻補充能量獎】或【甜蜜大口咬下獎】,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快來參加活動,跟你全球親友曬恩愛吧!

 

勞保局自1004月起透過最火的社群網路平台-Facebook臉書粉絲專頁,掌握軟性社交平台網友閱覽習慣,以造型多樣的花葵家族為代言人,用輕鬆易懂的對話形式包裝勞保、就保、國保、勞工退休金各項業務,吸引粉絲興趣。

 

勞保局也持續著力深耕FB的實用度,主動邀集其他公部門粉絲團,共同推出粉絲所關切的勞工休假權益、生活休閒、健康等多元議題,加強粉絲黏著度;並分析最多粉絲上網時段放送貼文,提高擴散效益,在行動媒體時代,走進粉絲的生活中。勞保局臉書小編團隊堅持真誠與粉絲互動,及時回答粉絲留言,更進一步彙整粉絲提問為專題貼文,期使粉絲掌握自身勞就保權益。迄今,勞保局臉書頁已累積出57萬忠誠粉絲,粉絲的按讚、分享是勞保局持續經營臉書粉絲專頁的動力。

 

月是中秋分外明,月圓事圓人團圓,邀請粉絲們透過勞保局臉書粉絲專頁中秋活動,把問候及祝福傳遞給親朋好友們!

  • 業務單位:
  • 連絡電話:02-2396-1266
  • 發布單位:新聞聯絡室
  • 發布日期:2016-09-14
  • 點閱次數:
:::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