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勞動部全球資訊網中文網 Logo

搜尋功能
文字客服
有任何問題嗎? 歡迎試試智能機器人: 樂博
:::

勞工「特別休假日數試算表」及「加班費試算系統」上線, 歡迎各界多加利用。

    勞動部建置的「特別休假日數試算表」及「加班費試算系統」已更新上線,歡迎各界多加利用,試算特別休假日數及休息日加班費金額。

    立法院已於105年12月 6日三讀通過《勞動基準法》部分條文修正案,勞動部表示,為讓民眾更了解《勞動基準法》現行規定及修法後有關特別休假日數及休息日加班費的差別,已更新「特別休假日數試算表」及「加班費試算系統」供民眾試算參考。

    勞動部同時表示,因系統是更新的版本,若民眾使用後發現程式上有不周延之處,歡迎來電告知業務單位(02-8995-6866),將有專人進一步處理。

※ 特別休假日數試算表:https://calc.mol.gov.tw/Trail_New/html/RestDays.html

※ 加班費試算系統:https://labweb.mol.gov.tw/

 

  • 業務單位:勞動條件及就業平等司
  • 連絡電話:02-8995-6866
  • 發布單位:新聞聯絡室
  • 發布日期:2016-12-16
  • 點閱次數:

檔案下載

  • 1051216新聞稿附件 pdf
  • 1051216勞動部特別休假日數試算表及加班費試算系統qrcode pdf
:::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