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勞動部全球資訊網中文網 Logo

搜尋功能
文字客服
有任何問題嗎? 歡迎試試智能機器人: 樂博
:::

營造友善健康職場, 邀請企業參加「員工協助方案」教育訓練。

勞動部為促進勞工身心健康,訂於1067月至9月辦理7場次「員工協助方案」教育訓練,歡迎企業踴躍參加,營造友善健康職場。

 

「員工協助方案」是促進職場勞工身心健康的措施,企業透過推動「員工協助方案」,可協助員工紓解在工作、生活或健康面的問題與壓力,幫助員工安心與有效率地工作,激發員工的創意與潛力,為企業帶來正向組織士氣與生產力。

 

勞動部為強化企業規劃員工協助方案專業知能,針對職場健康、員工關懷及危機管理等主題,辦理安排「員工協助方案」教育訓練。在職場健康系列課程,規劃「職場身心警訊預防」、「情緒管理與減壓技巧」等,培訓企業發展促進員工身心健康措施;在員工關懷系列課程,規劃「協助員工工作調適及友善職場營造」、「支持員工家庭照顧措施」等,讓企業學習針對有工作適應困難、家庭照顧等需求員工,規劃個別化協助措施,以支持員工順利適應工作。

 

本系列課程預計在臺北、新北、新竹、臺中及高雄等地辦理,每場次課程時間為3小時,免費報名參加,相關課程資訊請至工作生活平衡網(https://wlb.mol.gov.tw/)查詢及線上報名,或可來電「員工協助方案諮詢專線」洽詢(電話:02-2500-7256)

 

 

  • 業務單位:勞動福祉退休司
  • 連絡電話:02-8995-6666
  • 發布單位:新聞聯絡室
  • 發布日期:2017-07-04
  • 點閱次數:
:::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