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勞動部全球資訊網中文網 Logo

搜尋功能
文字客服
有任何問題嗎? 歡迎試試智能機器人: 樂博
:::

「尼莎」暨「海棠」颱風侵襲釀災,勞動部啟動臨時工作津貼措施協助重整家園。

「尼莎」暨「海棠」颱風侵襲釀災,勞動部啟動天災臨工措施,提供1,000個臨時工作名額,協助遭受風災的失業民眾重建家園。

 

勞動部表示,將提供災區縣市政府1,000個清理受災家園的臨時工作名額,發給每人每小時133元臨時工作津貼,工作期間1個月,最高可申請176小時,早日完成家園重建工作。

 

受災失業者可檢具無工作切結書,並備齊房屋受損、農作物受損證明或事業單位開立載明離職事由的離職證明文件,至當地就業中心辦理求職登記及接受推介,但情況急迫時,可免附受災證明。

 

有關天災臨工申請方式及相關訊息,民眾可就近洽詢當地就業中心,或撥打24小時免付費服務專線 0800-777-888,由專人提供說明。

 

 

 

  • 業務單位:勞動力發展署
  • 連絡電話:02-8995-6000
  • 發布單位:新聞聯絡室
  • 發布日期:2017-07-31
  • 點閱次數:
:::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