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勞動部全球資訊網中文網 Logo

搜尋功能
文字客服
有任何問題嗎? 歡迎試試智能機器人: 樂博
:::

過年做公益,輕鬆不費力。

農曆春節即將來臨,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輔導的在地就業夥伴店家和庇護工場,均推出多樣化商品或遊程,讓您送禮遊玩兼做公益。

 

過年入寶山 豈能空手而歸

新竹縣寶山鄉新城社區以種植優質甘蔗聞名,每年固定提撥部分營運收益投入老人關懷公益工作,還邀請青年返鄉推動「新城風糖」品牌,藉由年輕人的創意與衝勁,對外設立網路平台,增進曝光與行銷管道;對內擔任社區導覽,協助產品銷售、帶領體驗旅遊,不僅協助弱勢民眾在地就業,也創造了地方創生契機。園區裡有「新城食農活力菜園」、「風糖主題館」、「環樹美地」等景點供民眾DIY體驗。

 

庇護工場伴手禮 安心用心選良品

庇護工場推出的商品是值得大家安心消費的「真心良品」,每位身心障礙員工對每個工作環節都全力以赴,為了配合春節到來,全臺庇護工場精心推出年節產品,例如喜憨兒基金會的「喜憨兒年菜」,讓您不必大費周章準備,歡迎大家踴躍採購。

 

更多年節商品及旅遊行程請至「多元購好玩」網站(網址:https://gofun.wda.gov.tw/newsview.aspx?forewordID=5699,商品的行動載具瀏覽可至: https://ppt.cc/fOv5Ix)查詢。

 

相關庇護工場產品及活動資訊請搜尋臉書粉絲專頁「Mind點尋找真心良品」(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mindpointwda/)。

 

 

 

  • 業務單位:勞動力發展署
  • 連絡電話:02-8995-6000
  • 發布單位:新聞聯絡室
  • 發布日期:2019-01-29
  • 點閱次數:
:::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