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勞動部全球資訊網中文網 Logo

搜尋功能
文字客服
有任何問題嗎? 歡迎試試智能機器人: 樂博
:::

勞動部攜手網紅蔡阿嘎拍影片,看見「台灣之光」,為全國技能競賽選手加油!

勞動部於本(9)12日推出「員工大改造-滿足員工大頭症!蔡阿嘎X勞動部」影片,透過技能競賽國手與網紅「蔡阿嘎」的互動,傳達青年學子提升職業技能的重要性,也歡迎大家918日至20日到南港展覽館為第50屆全國技能競賽的選手們加油!

 

勞動部說明,為建立國人正確的勞動觀念,並強化對於不同職業的尊重,今年陸續推出與網紅拍攝的勞動權益宣導影片,本(9)月推出擁有百萬粉絲的網紅「蔡阿嘎」與技能競賽國手互動影片,影片中第43屆國際技能競賽美髮職類銅牌國手楊蘊蒂在鏡頭前立即改造蔡阿嘎工作室員工的髮型,在高技術的改造下,展現帥氣及亮眼的造型成果。另外,第43屆冷凍空調職類金牌國手阮培皓及餐飲服務職類優勝國手陳文意也同時分享踏入技職領域的心路歷程,讓青年學子瞭解一技在身,受用無窮的觀念,並提升工作技能的重要性。

 

勞動部最後強調,第50屆全國技能競賽活動即將在南港展覽館展開,現場有規劃「職訓展示區」、「職涯起手室」、「創客主題館」、「武林競技主題館」及集點兌換小禮物等一系列體驗活動,歡迎民眾於918日至20日到現場一起為選手祝福與鼓勵。相關訊息及場次請上「2020國家技能週」

(https://skillsweek.tw/2020skillsweek/)查詢。

 

 

 

  • 業務單位:勞動關係司
  • 連絡電話:02-8995-6866
  • 發布單位:新聞聯絡室
  • 發布日期:2020-09-15
  • 點閱次數:
:::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