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勞動部全球資訊網中文網 Logo

搜尋功能
文字客服
有任何問題嗎? 歡迎試試智能機器人: 樂博
:::

2020國家人才發展獎,表揚13家人才發展績優單位。

由勞動部主辦,代表人力資源領域至高榮耀獎項的「2020國家人才發展獎」訂於12月9日下午3時30分假新板希爾頓酒店宴會樓1樓舉行頒獎典禮,本屆大型企業獎、中小企業獎、機關(構)團體獎及非營利團體獎共13家績優單位獲獎,邀請行政院長官親臨頒獎,勞動部部長許銘春及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署長施貞仰現場致賀,共享得獎喜悅與榮耀。

 

 

「國家人才發展獎」強調人才發展與績效的連結、創新思維、品質持續改善之示範效益,為我國人力資源領域之國家級卓越獎項,吸引許多重視人才發展且制度健全的企業及訓練機構報名角逐。今(109)年計有151個單位及機關團體報名,經過書面審查、複審及決審三階段審查,據以選拔出我國績優人才發展單位。

 

 

今年度獲獎單位不論在人才發展體系的完整性、穩健度及績效連結與創新發展等面向皆有優異表現,期盼得獎單位能將人才發展的經驗分享給其他事業單位,發揮標竿學習的效益,讓臺灣的人才發展更具競爭力,勞動部也將持續與產、學、研各界共同為培育優秀人才而努力,歡迎各界人士共襄盛舉頒獎典禮,一同見證得獎者的榮耀時刻。

 

 

 

  • 業務單位:勞動力發展署
  • 連絡電話:02-8995-6000
  • 發布單位:新聞聯絡室
  • 發布日期:2020-11-27
  • 點閱次數:
:::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