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勞動部全球資訊網中文網 Logo

搜尋功能
文字客服
有任何問題嗎? 歡迎試試智能機器人: 樂博
:::

「職業訓練」送到家,就業學習快易通

業務單位:職業訓練局

行政院勞工委員會職業訓練局一直致力推動各項職業訓練教學模式,但多半侷限於固定訓練場所及時間,為了彌補失業勞工無法到場參訓的遺憾,特別結合電視以及網路的傳播功能,推動職業訓練的多元學習環境,希望運用遠距教學的理念,建構電視媒體以及網路職訓的教學平台,提供失業者居家學習的管道,藉以推廣職業訓練的理念,達到『將訓練送到家』的理想。

今年職訓局委託華視製作的職訓電視節目「就業快易通」,係根據近來市場的趨勢及需求所規劃製播,其內容有「通識課程」、「創意網拍」、「旅遊服務」、「寵物服務」、「活力養生」、「社區服務」等6大主題共49集電視節目,提供失業者與轉業者最需要的與最實用的內容。自本(96)年9月10日起於華視頻道每週一至週五下午3點30分播出,並於隔天早上8點30分重播;本節目結合華視教育文化、華視休閒、客家、原住民及中華MOD等不同頻道及時段重播,透過早中晚全面性的頻道播出時段,將可提供民眾多重時段、頻道選擇,讓民眾的居家學習職業訓練更為有效。

「就業快易通」節目提供相關入行訊息與知識,讓社會大眾對目前熱門行業有一定的了解,幫助大家找到喜歡的工作,歡迎大家準時收看,其詳細播出時段及職訓相關訊息,歡迎隨時上網查詢,網址:evta.cts.com.tw。?
  • 業務單位:新聞聯絡室
  • 發布單位:新聞聯絡室
  • 發布日期:2007-09-17
  • 點閱次數:
:::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