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勞動部全球資訊網中文網 Logo

搜尋功能
文字客服
有任何問題嗎? 歡迎試試智能機器人: 樂博
:::

勞保局台中市辦事處搬家了!

業務單位:勞工保險局

勞保局台中市辦事處要搬家了!遷移新址位於台中市民權路131號,從12月31日起,請洽辦勞保相關業務的勞工朋友及投保單位到新址洽詢。服務電話:(04)22216711(代表號),傳真:(04)22207215。

由於現址租約到期,且緊鄰文心路二段的新市政中心,目前各工地正大興土木,塵土飛揚,洽公民眾進出通行與停車都相當不便,勞工朋友屢有反映,遷至市區民權路辦公大樓,可方便洽辦勞保、勞退等相關業務,明(97)年10月1日國民年金開辦亦可方便一般民眾。

勞保局台中市辦事處位於民權路的新址,交通便捷,停車較方便,內部陳設經重新設計整修裝潢後,辦公環境雅緻又清爽明亮,可為洽公的勞工朋友提供舒適貼心的服務。勞保局台中市辦事處除了服務台中市的投保單位、勞工朋友外,並包括鄰近的大里、龍井、大肚、烏日、太平、霧峰等六鄉鎮市,投保單位約五萬個,加保的勞工朋友超過六十萬人。?
  • 業務單位:新聞聯絡室
  • 發布單位:新聞聯絡室
  • 發布日期:2007-12-31
  • 點閱次數:
:::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