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勞動部全球資訊網中文網 Logo

搜尋功能
文字客服
有任何問題嗎? 歡迎試試智能機器人: 樂博
:::

尋找身心障礙朋友就業的推手-97年度績優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專業人員選拔即日起開始受理報名

業務單位:職業訓練局

身心障礙朋友就業的路上,職業重建服務專業人員是他們最可靠的陪伴者。行政院勞工委員會(以下稱勞委會)為持續推動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業務,肯定從事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之專業人員,鼓勵其敬業樂群,致力提供辦理相關服務,已訂定「績優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專業人員選拔及表揚實施計畫」,97年度之選拔作業自即日起由勞委會職訓局及其所屬公立就業服務中心、地方政府受理申請,申請期間至97年8月8日截止,歡迎相關單位踴躍推薦人選。

勞委會前於95年頒布「績優身心障礙者就業服務專業人員選拔及表揚實施計畫」,藉以表揚從事身心障礙就業服務之績優就業服務人員,並獲普遍認同。為持續鼓勵並擴大表揚對象,勞委會已於97年7月24日訂定「績優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專業人員選拔及表揚計畫」,本(97)年度經依各類專業人員發展及分佈情形後,將表揚績優就業服務員及職業輔導評量員共35員(依比例分配為就業服務員31員,職業輔導評量員4員,其中就業服務員依社區化及庇護業務分配名額分別為22人及9人)。

經評定當選之績優身心障礙者就業服務員及職業輔導評量員,將於10月份舉辦的每年一次推動身心障礙者就業的盛會-金展獎頒獎典禮中接受勞委會主委親自頒獎公開表揚,並予獎勵,勞委會並安排相關專訪及媒體宣導,以推廣職業重建服務專業,歡迎各界踴躍推薦優秀的職業重建專業人員參加,共襄盛舉。?
  • 業務單位:新聞聯絡室
  • 發布單位:新聞聯絡室
  • 發布日期:2008-08-04
  • 點閱次數:
:::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