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勞動部全球資訊網中文網 Logo

搜尋功能
文字客服
有任何問題嗎? 歡迎試試智能機器人: 樂博
:::

創薪行動給你高品質的創業課程

業務單位:勞工福利處

兩年免息,免保人、免抵押品,勞委會創業鳳凰貸款100萬元借給妳
行政院勞委會針對婦女所推出的創業鳳凰貸款自97年10月1日起,貸款額度提高到100萬元,前兩年免利息,只要妳有營利事業登記證或稅籍登記証(兩年內),並曾參加創薪行動研習課程,即可寫好創業計畫書申請該項貸款,截至目前為止已有313人獲貸通過,近萬人參與研習課程,歡迎有意願創業的朋友攜手參與創薪行動,共同開啟創業夢想。

低利率創業鳳凰貸款給你高品質創業課程
『創薪行動』研習課程分成入門班、進階班、精進班,跟隨循序漸進的腳步,從入門班了解創業趨勢、十大賺錢熱門行業,由適性評量表分析進入為期三天的進階班課程,透過店面評估選擇、財務分析規劃、行銷通路建立、計畫書撰寫指導等18小時研習課程,徹底替準老闆們紮根練馬步,打好基礎,最後精進班再依各產業主題分門別類加強補足,其中多次課程互動相處下來,不僅增加學員異業結盟、結交志同道合朋友的機會,勞委會及中小企協亦從頭到尾全程陪伴,建立高品質的服務機制。10月下旬至11月課程日期主題如下:

微型創業者的付出與努力 只有勞委會懂
勞委會表示,在協助微型創業者從無到有的過程中,需要有極大的信心與毅力,勞委會將秉持對這些創業者關懷與輔導的理念,舉辦「微型創業的天空」,來一趟彩飛之旅與微型創業者共同打拚,讓更多有志創業的朋友們帶著信心,再次啟動幸福薪生活。

免費創業諮詢專線 :0800-092-957創薪行動網 :www.be-boss.org.tw

詳細請參閱附件檔。
  • 業務單位:新聞聯絡室
  • 發布單位:新聞聯絡室
  • 發布日期:2008-10-24
  • 點閱次數:
:::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