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勞動部全球資訊網中文網 Logo

搜尋功能
文字客服
有任何問題嗎? 歡迎試試智能機器人: 樂博
:::

協助企業掌握趨勢及提升企業人力素質,將陸續舉辦5場次「2008人力創新獎」得獎者經驗分享論壇

業務單位:職業訓練局

在市場全球化、人力資源運用跨國化之際,企業要維持競爭優勢並確保永續經營,該如何有效掌握並運用人力資源發展趨勢,因應外在環境的變遷,是身為企業HR的首要任務與當務之急。

本會為協助企業掌握趨勢與提升企業人力素質,特別邀請「2008人力創新獎」評審團與得獎企業及個人進行深度對談,共同解開人力資源管理的成功密碼,獲知國內人資專家如何善用人力資源管理,為企業創造獲利。

該等深度對談定名為「2008人力創新獎」得獎者經驗分享論壇,將於本年11月中旬起至12月中旬分別在北、中、南部舉行5場次,每場次將邀請本次人力創新獎評審委員代表主持,由得獎者代表發表「人力發展創新實績」。期盼國內之人力培訓與投資,都能更上一層樓,以提升我國企業總體人力資源水準。

座談會之主題包括「數位學習的導入與運用」、「善用政府資源提昇企業競爭力-TTQS導入」、「職能模式的導入與運用」、「接班人培養計畫」及「全球化趨勢下的人才培育計畫」等。

有關「2008人力創新獎」得獎者經驗分享論壇之議程及相關訊息,可透過http://training.evta.gov.tw/HRDInnoPrize 網站查詢。?
  • 業務單位:新聞聯絡室
  • 發布單位:新聞聯絡室
  • 發布日期:2008-11-11
  • 點閱次數:
:::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