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勞動部全球資訊網中文網 Logo

搜尋功能
文字客服
有任何問題嗎? 歡迎試試智能機器人: 樂博
:::

推展企業社會責任,提升勞工權益,企業社會責任高峰論壇會訂於98年11月26日假政大公企中心國際會議廳舉行

業務單位:勞資關係處

企業社會責任高峰論壇會將於本(11)月26 日假政大公企中心國際會議廳舉行,行政院勞委會邀請出席的二百多位企業、非政府組織等產、官、學社會各階層菁英,為我國企業社會責任相關勞工政策提出最合時代要求的願景和具創意的意見,以做為我國訂定未來相關政策的重要參考。?

在金融海嘯後,各國政府無不積極尋求對策,我國也必須在此局勢下走出一條我們自己的路,我們要發展具全球競爭力之空間架構與策略。創造國家新動能的關鍵驅動力。這不僅是21世紀各國在全球激烈競爭環境下的重要策略,也是國內不能再忽視的議題。

在企業社會責任受到高度重視的年代,落實企業社會責任儼然成為企業獲利及永續經營的指標。一個善盡社會責任與遵守企業倫理的企業,除需具備照顧投資者與股東的權益等基本條件之外,還需關懷員工、消費者並以具體行動對社會大眾作出貢獻、參與社會公益活動、改善勞動條件、重視生態保育及確保生產的有益性、合法性等。如此才能獲得各界對於企業整體的支持,為企業賺取更高的利潤,提升企業競爭力及建立企業良好形象。

勞委會希望藉由本次會議的進行,能作更深入的研究探討,並了解國內的發展現況與需求,以作為後續國內發展的依據。勞工委員會邀請我國專家、學者、企業界、非政府組織等國內菁英齊聚一堂,廣泛交換意見,共同切磋、期能為勞動人權這個普世價值的彰顯,作出積極的貢獻。?
  • 業務單位:新聞聯絡室
  • 發布單位:新聞聯絡室
  • 發布日期:2009-11-24
  • 點閱次數:
:::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