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勞動部全球資訊網中文網 Logo

搜尋功能
文字客服
有任何問題嗎? 歡迎試試智能機器人: 樂博
:::

全國北中南同步實施「春安計畫」聯合檢查結果--勞委會呼籲雇主及勞工朋友「賺錢有數,安全要顧」

勞委會表示,今天啟動「98-99年歲末及春安期間加強工安實施計畫」,並會同台北縣政府、台中市政府及高雄縣政府實施聯合突擊檢查行動,共計發現違規29項次,總共處罰鍰 48萬元、部份停工3件次。處罰是勞委會及勞動檢查機構不得已的作為,其目的乃是提醒事業單位作為各項必要的安全設施,平平安安的過年。

勞委會王如玄主委表示,國內景氣正逐漸復甦中,事業單位增進產能或追趕工程進度的同時,對於職場的安全設施及管理絕對不能疏忽。今天檢查的工地仍有不少缺失,王如玄主委表示,如有必要將再親自帶隊實施勞動檢查,也特別提醒雇主務必加強安全管理,讓每位勞工朋友都能平安過年團聚,也呼籲雇主及勞工朋友「賺錢有數,安全要顧」應該要加強本身工安警覺,避免職業災害發生。?

(受檢事業單位及相關檢查結果如附件)
  • 業務單位:新聞聯絡室
  • 發布單位:新聞聯絡室
  • 發布日期:2009-12-28
  • 點閱次數:

檔案下載

  • d750107c65e05c19234720a86c8c19fb doc
:::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