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勞動部全球資訊網中文網 Logo

搜尋功能
文字客服
有任何問題嗎? 歡迎試試智能機器人: 樂博
:::

勞資攜手、政府加持~政府補助辦理教育訓練計畫受理申請中

業務單位:職業訓練局


行政院勞工委員會職業訓練局為期與事業單位建立夥伴關係,在事業單位人才培育的投資訓練中,本年度持續提供訓練經費補助及輔導服務,共同提供良好的訓練環境及排除事業單位辦訓障礙,以提升事業單位人力素質。

去( 98)年度,勞委會職訓局因應金融海嘯所推動的教育訓練補助(立即充電計畫),短期內即吸引1,600多家事業單位提出申請,顯見事業單位已體認到,「人才」才是幫助事業單位站穩腳步,搶得先機的重要決勝關鍵,本(99)年度將持續推動「協助事業單位人力資源提升計畫」,除了補助事業單位辦理在職員工進修訓練外,還鼓勵其結合具產業或區域發展關聯性之事業單位辦理聯合訓練活動,以拓展訓練效益。

本年度計畫申請類型分為「個別型」及「聯合型」,凡初審通過即可獲得補助訓練經費40%的資格(中小型之事業單位可補助50%),另符合計畫相關規定者,最高得提高補助比率至70%,個別型最高可獲得新臺幣95萬元;聯合型最高可獲得新臺幣190萬元補助。對於缺乏辦理訓練經驗與訓練計畫撰寫的事業單位,勞委會也特別結合人力資源領域之學者專家提供免費的輔導及諮詢服務。

計畫辦法及相關文件已於職訓局網站公告,並於3月1日至4月底止受理申請,有意辦理在職訓練提升人力素質的事業單位,敬請把握機會,詳情請上計畫網站(http://training.evta.nat.gov.tw/)查詢相關資訊。?
  • 業務單位:新聞聯絡室
  • 發布單位:新聞聯絡室
  • 發布日期:2010-03-16
  • 點閱次數:
:::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