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勞動部全球資訊網中文網 Logo

搜尋功能
文字客服
有任何問題嗎? 歡迎試試智能機器人: 樂博
:::

外籍勞工直接聘僱說明會~直接服務 快速聘僱!

業務單位:職業訓練局

聘僱外籍勞工有更省時、更省力、更省錢的方式了,往後雇主聘僱外籍勞工可自行且輕鬆辦理申請引進,無需透過人力仲介公司。行政院勞工委員會職業訓練局自96年底,正式開辦「直接聘僱聯合服務中心」,辦理同1雇主重新招募同1外籍勞工的直接聘僱申請,讓外籍勞工最快出國1天後就可以返臺工作,縮短雇主照顧空窗期,而且申辦過程不需任何服務費用。

透過此單一窗口平臺,協助雇主聘僱外籍勞工來臺工作,不僅讓雇主多了一個聘僱外籍勞工的管道,亦可替雇主及外籍勞工省下仲介服務相關費用。成立迄今已2年多的直聘中心,已服務過相當多的雇主與外勞,服務業別也擴及製造業、機構看護工等企業體系,單一窗口的服務經驗值已達到一定水準,許多雇主對於直聘中心所提供的服務也大為讚賞。

為了讓更多民眾了解詳細的申辦方式,直聘中心於今年度特別規劃舉辦北中南8場說明會,首場說明會將從臺北市展開,時間是99年4月15日(星期四)下午2點至4點30分,地點在臺北市政府勞工局職訓中心行政大樓2樓簡報室(臺北市士林區士東路301號),希望透過面對面的座談方式,藉由與談人員的現場解說與經驗分享,搭配直接聘僱錦囊五口訣(招、入、驗、簽、後)申辦流程說明,讓民眾深入了解直接聘僱的優點及申辦方式。?
  • 業務單位:新聞聯絡室
  • 發布單位:新聞聯絡室
  • 發布日期:2010-04-13
  • 點閱次數:
:::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