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勞動部全球資訊網中文網 Logo

搜尋功能
文字客服
有任何問題嗎? 歡迎試試智能機器人: 樂博
:::

景氣春燕來臨~勞委會5月8日舉辦『虎力旺』中彰投區就業博覽會,百家企業大釋4000職缺

業務單位:職業訓練局

勞委會虎力旺系列就業博覽會--中彰投地區『百家徵鳴』!包括宏達電、玉晶電、統一精工、佳能、三櫻、永信等102家大型企業,總計釋出約4千個熱門職缺;活動現場並提供創業、職訓資源、職涯諮詢、履歷健診等全方位選擇機會。這項就業博覽會將在5月8日上午10時至下午2時於中彰投區就業服務中心、中區職訓中心廣場揭開序幕,歡迎求職民眾參加。?

馬總統宣示今年為「促進就業年」;為持續創造就業機會,各部會總動員,包括經濟部、科學園區史無前例的在跨縣市徵才,而由勞委會規劃的全國10場次『虎力旺』就業博覽會,更早於3月份揭開序幕。勞委會主委王如玄表示,政府對於降低失業率已有整體的規劃,並跨部會執行中。除了全力配合廠商辦理求才措施,全國各地公立就業服務站、台也都全員拼就業來協助失業勞工就業。促進就業將藉由「強化公共就業服務措施」、「開發創造新就業機會」、「擴大辦理職業訓練、降低職業技能落差」及「搭配外國勞動力、促進本國勞工就業」等四大面向落實就業。

勞委會『虎力旺』中彰投區就業博覽會,加強網羅中彰投地區各大徵才廠商,正在找工作的民眾千萬別錯過。此外,本次就博會還貼心提供就業服務專車,每20分鐘在工業區與中港路口之間做接駁。勞委會提醒求職民眾,請事先蒐集應徵面試相關資訊,撰寫履歷內容宜簡明扼要;注意專業技能與求職工作之間的關聯性,切忌「同稿通用」;為節省面試的準備時間,求職民眾不妨先從勞委會職訓局「全國就業e網」(www.ejob.gov.tw)下載履歷格式,並針對應徵之不同產業的特性,先行規劃撰寫不同的履歷內容,以供備用。

有關勞委會各區就業服務中心預計辦理就博會相關訊息可先於全國就業e網(www.ejob.gov.tw)或利用免付費電話0800-777-888查詢,敬請有求職需求的朋友多加利用。?
  • 業務單位:新聞聯絡室
  • 發布單位:新聞聯絡室
  • 發布日期:2010-05-04
  • 點閱次數:
:::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