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勞動部全球資訊網中文網 Logo

搜尋功能
文字客服
有任何問題嗎? 歡迎試試智能機器人: 樂博
:::

第七屆「國家人力創新獎」頒獎典禮8月31日隆重登場!  並將陸續舉辦3場經驗分享發表會及2場標竿企業參訪

業務單位:職訓局
主管姓名:蘇昭如 組長?
電話:(02) 8590-2570?

勞委會舉辦的第七屆「國家人力創新獎」,訂於8月31日進行頒獎典禮,本屆經由公正嚴謹的選拔過程、最終脫穎而出的得獎者名單,將於典禮當天揭曉,期望透過公開的表揚方式,肯定得獎企業及個人在人力資源發展之創新實績與貢獻,典禮現場亦將設置得獎單位及個人之介紹資訊,藉以增進與會人士交流觀摩機會。

「國家人力創新獎」為全國人力資源界之最高榮譽,備受國內企業團體的重視,歷屆脫穎而出的得獎者,其成功典範已對社會產生正面效應,藉由他們無私的奉獻,協助企業致力打造健全的制度及學習型組織,讓勞工朋友有更好的職涯發展及學習環境,進而提升其就業競爭力,由此顯見,「國家人力創新獎」的推動,不僅可協助企業團體打造一個更優質的工作環境,更讓勞工朋友有更多一起與企業成長之機會。

今年度是「國家人力創新獎」第七次辦理,為引導民間人力資源部門功能提升,故於本(100)年度擴大本獎項評選表揚之範圍及修定評分標準,將原「人力培訓」面向,擴大為「人力資源發展」面向,藉以激勵企業及個人投入人力資本投資活動,共同為更高水平的人力資源水準努力。

本年度所舉行之「國家人力創新獎」重要活動,除了上述頒獎典禮外,後續尚有預定於9月至11月舉辦之3場「經驗分享發表會」與2場「標竿企業參訪」等推廣促進活動,希望藉由得獎單位成功經驗的擴散與分享,帶動國內企業投入人力資源發展之風氣,為國家競爭力奠定根基。詳細活動內容請參考第七屆「國家人力創新獎」專屬網站http:// HRDInnoPrize.evta.gov.tw。?
  • 業務單位:新聞聯絡室
  • 發布單位:新聞聯絡室
  • 發布日期:2011-08-10
  • 點閱次數:
:::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