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勞動部全球資訊網中文網 Logo

搜尋功能
文字客服
有任何問題嗎? 歡迎試試智能機器人: 樂博
:::

國民年金轉帳繳費抽好禮,申辦期限至7月31日止

業務單位:勞工保險局


為鼓勵民眾辦理自動轉帳代繳國民年金保險費,勞保局在今年度舉辦「國民年金轉帳繳費抽好禮」活動,凡是在7月31日前辦妥轉帳代繳國民年金保險費、有扣繳成功紀錄,並且沒有欠繳保險費的民眾,就可以取得抽獎資格。這次的抽獎活動共計有126個獎項,總價值高達200萬元,其中最大獎是汽車1部。截至99年7月19日已辦理轉帳代繳者累計約為28萬人,勞保局也藉此推廣轉帳代繳戶同時辦理電子帳單,並提醒想要參加抽獎活動的民眾,請把握最後申辦期限,以免錯失參加抽獎的機會!

勞保局辦理本次抽獎活動的目的,除了宣導國民年金轉帳代繳的繳費管道,藉此提高國保被保險人轉帳代繳保費的比率,降低被保險人遲繳或欠繳國保保費的情形之外,同時也結合了電子帳單的推廣,鼓勵轉帳代繳戶同時辦理電子帳單,以確實達到減少繳款單紙張用量的目的。

截至99年7月19日為止,已辦理轉帳代繳者約為27萬8,981人,較98年10月規劃辦理轉帳代繳抽獎活動時的19萬1,409人,增加8萬7,572人,成長率達46%。另國民年金電子帳單於98年12月底首次寄發約500餘件,至99年6月底為止寄發數量已累計至1萬1,753件,預估未來仍將持續累增。
  • 業務單位:新聞聯絡室
  • 發布單位:新聞聯絡室
  • 發布日期:2010-07-20
  • 點閱次數:
:::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