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勞動部全球資訊網中文網 Logo

搜尋功能
文字客服
有任何問題嗎? 歡迎試試智能機器人: 樂博
:::

102年度即測即評及發證檢定簡章 1月5日在統一超商(7-11)開賣

業務單位:中部辦公室
聯絡電話:(04)22595700*100

行政院勞工委員會(中部辦公室),為提供便捷檢定服務,讓民眾快速取得技術士證,增加就業力,積極推廣「即測即評學科測試」與「即測即評及即發證技能檢定」。簡章自102年1月5日起至10月31日止在統一超商(7-11)及各承辦單位等通路發售。各承辦單位受理報名期程自1月10日起至10月31日止,歡迎有意報檢的民眾踴躍報名參加。

該會呼籲欲報檢民眾,目前販售的技能檢定簡章有二種,咖啡色牛皮紙包裝為即測即評學科測試與即測即評及發證技能檢定,白色包裝為全國技能檢定,購買時請特別留意。

據該會表示,為增加民眾參與檢定管道,推動即測即評及發證技能檢定,目前在全國已經建置150個即測即評及發證技能檢定試務中心,提供「簡章販售、報名、測試、發證」單一窗口全功能快速服務機制,約計可嘉惠27萬民眾便利參檢。

民眾如果想進一步瞭解相關訊息,請到行政院勞工委員會(中部辦公室)網站查詢,並下載「即測即評及發證技能檢定APP」(Android版及ios版)。?
  • 業務單位:新聞聯絡室
  • 發布單位:新聞聯絡室
  • 發布日期:2013-01-04
  • 點閱次數:
:::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