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勞動部全球資訊網中文網 Logo

搜尋功能
文字客服
有任何問題嗎? 歡迎試試智能機器人: 樂博
:::

「我的工作,畫出聲」徵件時間延至12/6,獎金五萬 等創意 勞委會「尊嚴勞動」漫畫徵件比賽 邀你來比畫!

業務單位:福利處

為推廣「尊嚴勞動、美好生活」(Decent Work、Decent Life)的觀念,行政院勞工委員會舉辦「我的工作,畫出聲」漫畫徵件比賽正在熱烈展開,主辦單位已陸續收到不同行業的工作者心聲,畫風多元豐富,各方漫畫好手作品盡出。為了讓更多支持尊嚴勞動、關心工作權益的朋友參加,本項活動已經延長徵件時間至99 年12月6日,有興趣的朋友都歡迎一起來比「畫」。

「我的工作,畫出聲」漫畫徵件比賽全民皆可參加,只要具中華民國國籍或勞保身分,就能以個人或團體(四人為限)報名,每人最多可投四件。作品規格為四格、八格或十二格的彩色漫畫,可手繪,亦可用電腦繪圖。創作主題可從「尊嚴勞動」的四大主題中任選一項,以正面角度表現──包括「職業無貴賤」、「權益別睡著」、「學習不停止」、「性別零歧視」。但繪畫內容不可涉及情色、暴力、誹謗、人身攻擊、宗教、政治議題、不雅圖文,或侵害他人隱私權、妨礙公序良俗。

對這次尊嚴勞動漫畫比賽四大徵件主題有趣興的朋友,可以到活動網站「尊嚴勞動好生活」專區,瞭解更多尊嚴勞動的內容,專區裡也有「職業無貴賤」、「權益別睡著」、「學習不停止」、「性別零歧視」四大個徵件主題的真人實例,啟發參賽者更多漫畫靈感!

比賽徵件日期延長到12月6 日止,經過資格審的初審階段後,複審將由專業評審小組評分,第一名「金彩獎」可獲得獎金新台幣五萬元,及活動執行單位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藝文創意中心的四門相關進修課程。另設「銀彩獎」兩名,獎金一萬元;優勝獎八名、網路人氣獎一名 ,獎金皆為五千元。詳細內容可參考活動網址:http://workcomics.sce.pccu.edu.tw(可上Yahoo搜尋「尊嚴勞動」),或洽詢活動單位:(02)27005858轉8555蔡先生或(02)85902806胡小姐。?
  • 業務單位:新聞聯絡室
  • 發布單位:新聞聯絡室
  • 發布日期:2010-11-23
  • 點閱次數:
:::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