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勞動部全球資訊網中文網 Logo

搜尋功能
文字客服
有任何問題嗎? 歡迎試試智能機器人: 樂博
:::

第41屆全國技能競賽於9月2日起展開競技,歡迎社會各界人士踴躍參觀

業務單位:中部辦公室
主管姓名:魏科長世鑫
電 話:(04)22595700*500

第41屆全國技能競賽訂於本(100)年9月2日至9月7日在行政院勞工委員會職業訓練局中區職業訓練中心及弘光科技大學舉行,歡迎社會各界人士踴躍參觀。

行政院勞工委員會主辦單位表示,本屆全國技能競賽在9月2日選手報到及熟悉場地後,9月3日至5日於行政院勞工委員會職業訓練局中區職業訓練中心及弘光科技大學2個競賽場同時展開18小時競賽,9月7日舉行頒獎暨閉幕典禮。本項活動計有青年組綜合機械等45職類、成人組造園景觀1職類,選手來自分區技能競賽選拔之各職類前5名優勝選手,以及教育部全國中等學校技藝競賽相關職類前3名之好手,共計641人參賽。

近年社會型態及價值觀的轉變,各行各業逐漸突破傳統性別的藩籬,以向來被視為男性專長的CNC車床職類有2位女性、油漆裝潢有5位女性參加、門窗木工甚至有6位女性參賽,佔將近一半之比例,可窺見職場性別平權的實現,而精湛的技術成為性別越界的動力。

本屆全國技能競賽歡迎社會各界人士至各競賽場觀摩及為選手加油打氣。競賽主要日程表及各職類競賽場之相關訊息,可至勞委會中部辦公室網站首頁/技能競賽(網址:www.labor.gov.tw)查詢。?
  • 業務單位:新聞聯絡室
  • 發布單位:新聞聯絡室
  • 發布日期:2011-09-01
  • 點閱次數:
:::
回頁首